一次一千,短小无力,卡成PPT

法扎狂热期过去挺久的了,可能萨莫我也写不太出来惹,但是fgo还是挺想写的,又纠结世界观太庞大,以我这个语死早的水平肯定写不好_(:з」∠)_

(话说锁掉的那些啥时候搞好啊,我特喵还是个连车都开不来的宝宝!)

想起了那个文字游戏,如果有那个精力和持久力(//∇//),我想把这个异闻带萨列里 制作成文字游戏,以萨萨的视角写写异闻带的生活,以及立香的到来和最终的选择,刀子之类的(✪▽✪)我已经是个能写虐文的孩子啦,撒糖带毒我醉喜欢惹!

emmmm失踪是正常的,小透明可以随意失踪实在太好了。

    By———某个最近沉迷音游和野男人的蠢狮子

评论
热度 ( 3 )

© 阿雅今天也在咸鱼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