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一千,短小无力,卡成PPT

二分休止符(8)

阿维斯布隆在杂物房摆弄他的魔偶,红衣的Archer出去了。

在供魔的限制下,立花的两个从者强度都不高,她不可能从旺财里拿出东西让阿维斯布隆造出亚当,毕竟先例摆在那里,Avenger则隐藏身份成为第八位从者。

那么这场圣杯战……

“唔让Archer当主力么?的确魔术师正面战斗能力不高。”

“我已经决定和你结盟,你的魔术回路和我一样普通,只有三流魔术师的水准,所以我提议,由我和阿维老师来帮你改造回路。”

“虽然我对神秘侧知道的不多……改造回路这种事怎么看都不靠谱吧?”

“那么你想要和我补魔吗,兄长大人?你拒绝不了的。”

这是个多么不可能的事情,奇迹中的奇迹!由神代和之后众多杰出老师教导的最后的救世主,在令人绝望的渺小概率下,遇见了另一个自己,在一切都没有开始的时候。

荆棘和鲜血会一直跟随他,保护他,将那纯白的理想之城献上。

“……”藤丸立香的内心是崩溃的,随着立花的靠近迅速后退。

“砰。”到底了……被、被壁咚了!!

立花缓缓靠在他肩上,“最优解摆在你面前了。”

“QAQ我、我……Archer!”

红色的弓兵露了点灵子亮光出来,也不知道看了多久。

立花霸总挑眉式侧头说话:“Archer,嘲讽沧桑脸收一下,闲的话去巡逻和收集情报,今晚不行动,我要给他重塑回路。”

红色弓兵身形僵硬地听令出去了,并且开始怀疑人生。

“什么嘛,那个小鬼!我怎么不自觉就听话地出来了?”

作为一个合格的弓兵,红A近战能力很强,技能鹰眼将他的视力和侦查能力也大幅提高了。

站在城市的高处,红色弓兵开始盘点——己方archer,caster。assassin确定消灭,剩下敌方saber,lancer,rider以及bercerker……

“轰……”

“那是……lancer退场,rider技能宝具被封印么,安妮女王号?武藏坊弁庆vs黑胡子……saber也去水上了啊……”

“嚯?又是你这个faker?”

“什么?”红色弓兵立刻后退并召出两把短刀防御。

金色的古老王国统治者端着酒杯坐在飞舟维摩那上,傲慢地俯视地面。

“第二个弓阶?!”

“哼!无知的杂修,本王拥有全职阶的适性。哼呵呵哈哈哈哈哈,你的无知成功愉悦了本王,感恩吧杂修,王不怪罪于你,哈哈哈哈哈哈!”

……忍住!忍住卫宫士郎!这家伙……嘿呀还是好气!!!

“你终于不是站在路灯上出场了吗,金皮卡?”▼-▼

“哼,王当然该占据制高点俯视所有凡人,瞻仰本王雄伟的身姿吧杂修!”

回应最古英雄王的是核爆剑仙的一发伪螺旋剑。

“去死吧杂修!”/“你才应该去死啊二逼金皮卡!”

评论 ( 1 )
热度 ( 5 )

© 阿雅今天也在咸鱼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