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一千,短小无力,卡成PPT

fgo短日常(10)

立香出阵完回迦后,彻底变成了一条咸鱼,躺在迦勒底走廊她曾经的专属位子,望着窗外飞雪,抽着烟进入贤者时间。

医生收到匿名从者的告状后,急急忙忙冲去找立香了。

“啊!抽烟有害健康,这烟是哪来的!禁止抽烟的标牌看到了吗?立香你是女孩子啊!”

“哦哦,”立香轻飘飘地看了一眼医生,又享受地抽了一口,“事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烦心来一口,无愁乐悠悠。”

“???”

“(惊恐)立香你到底受到什么打击了?”有话好说,别弃疗!

“我有烟,你有酒吗?事情还要从我和龙娘莫扎特萨老师一起去下本说起了……”

……

“有话好说!萨老师!摸一把屁股不会少肉的,但是把拐干掉了我们会翻车的呀!”

萨萨:放开手别管我,今天就砍死这个流氓(啊啊啊啊还被御主看见/黑化)

神才: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安东尼奥你太夸张了啦,我还没摸胸呢,还有哔——哔哔——哔——别放宝具啊啊啊!!

神才:安魂曲

龙娘:啦啦啦啦……爱情不是你想买向卖就能麦~

英灵立香:我怎么了?啊为什么有另一个我躺在地上!龙龙龙娘求你别开枪(腔),自己人!

她甚至看见地上的身体脑袋上冒出负面状态了!诅咒,降攻,即死耐性下降!三回合后即死倒计时!!!QAQ

……

啊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 ( 6 )

© 阿雅今天也在咸鱼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