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一千,短小无力,卡成PPT

大猫猫世界(1)

☆试个水

☆参考动物世界、狮子王

☆猫片,豹莫×狮萨

☆天敌可共存(王国领民),但是外面丛林法则仍然存在,主角可能物种习性明显。



现在是炎热的夏天。

雄狮萨列里独自走到水潭边喝水,吓跑了几只屠夫鸟和羚羊。

这是只明显成年的雄狮(不小于四岁),它的鬃毛已经转变成黑色,正是巅峰时期,比一般雄狮更为厚重的鬃毛使它看起来很具有威严,在其他动物看来是恐惧、杀戮的代名词。

炎热的天气使萨列里并不想动弹,即使它有些饿了。它走到水潭边的树下,然后趴下,准备直接睡过这个白天。

附近的长颈鹿、羚羊竖起耳朵警惕地观望这只捕食者,小心翼翼靠近水源飞速低头喝两口又立即抬头

萨列里没有管它们,狮子一天可以睡十几二十个小时,要不是需要填饱肚子和喝水,这种大猫真的可以躺一整天。更何况是一只在狮群里不负责捕猎的雄狮——虽然萨列里没有属于它的狮群。

它惬意地眯着眼打盹儿,不时甩甩尾巴驱赶蚊虫,爪上的肉球还向上暴露在外。这种悠闲的时光直到有动物来破坏才结束——

“嗷~”

并不是猎物,而是同科的豹子,而且还是奶豹。严格来说,也不是不可以成为它今天的甜点。

“嗷嗷~唧……嗷~”两只小豹子睁眼了,虽然瘦的皮包骨,但还是稳稳当当朝它跑来。

它怀疑这是在呼唤成年母豹……但是,这里,只有一棵树、一个水潭,除此之外,只有黄色的土和草。也就是,除了萨列里之外没有任何大型食肉猫科动物。

所以,这是朝萨列里叫。

哦,那又咋样,我是公的,狮子,不带崽儿。萨列里冷漠地想,陛下可是交给它任务了的,没时间管这些破事。

然后他凶狠地瞪了小奶豹一眼,继续眯眼睡觉。

两只小美洲豹懵逼地互看一眼,小母豹舔了舔它弟表示安慰,然后继续前进到雄狮面前。

萨列里冷漠,萨列里淡定,萨列里……狮生暴躁!

这俩崽子什么情况?把它当妈了吗!

鬃毛上挂着一只,头上踩着一只的雄狮在思考狮生:不对啊,那几只金钱豹看到它就撒丫子跑,恨不得立马上树。

俩奶豹自以为找到了亲人,饿得嗷嗷叫。它们的母豹出去捕猎就再没回来过,没点亮生存和捕猎技能的豹崽走了一天还没被其他食肉动物吃掉还真是奇迹。

不过,想让雄狮带崽,下辈子吧!不一巴掌扇飞都是好脾气了。

评论
热度 ( 2 )

© 阿雅今天也在咸鱼呢 | Powered by LOFTER